网站推荐:Bēhance

11:

网站名称:Bēhance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behance.net/


App下载:https://www.behance.net/apps (或在App Store中搜索Behance)


介绍:Bēhance是Adobe系列中开发的一个网站,用于全球范围内展示和发现创意作品的在线平台。其领域涵盖设计、时尚、插图、工业设计、建筑、摄影、美术、广告、排版、电影、动画、声效以及更多。每天都有相当数量的相关工作者/学生/爱好者上传自己的作品,而访客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相关项目的搜索,以寻找自己喜爱的创意项目及最新作品。[注:该网站可用Adobe ID直接登录]


个人使用感受:Bēhance是一个非常棒的展示和学习平台,可以随时看到国外优秀设计师/摄影师/插画师等的作品更新,对于文化工作者来说是一块宝地。同时App的页面设计也非常清楚、简单、人性化。对于了解国外艺术/文化动态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Home page:






Discover page:








App effects: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马铭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